【all叶】DER man

*游戏虚拟人物,论坛体

*DER man(其实是第二人生)是想开的坑,文风嫩,不敢开



1L 帕飒尼(楼主)

我先描述一下——

今年3月第一视角剧情恋爱乙女游戏《DER man》终于出来了!不会还有人不知道吧?不会吧不会吧?这我不能接受的

我,一个因为没有男朋友所以kuai这类游戏的女人!一看到立绘!当然!不能!错过!

 

2L 帕飒尼(楼主)

——不过,这个游戏很迷啊

我第一个攻略的是喻总!这个腹黑上司人设太戳我了。但是!当达成喻总线HE结局的时候(也就是“我”终于睁开眼睛)喻总有一句台词:“你醒了……可惜的一切,像亚特兰蒂斯一样曾经辉煌的过去,都在黑暗中湮灭了。”

他!!!他!!!!

 


3L 帕飒尼(楼主)

我好不容易刷出来的喻总隐藏线,有几句台词是对一个让我爱恨交加的人说der

“用神来比喻你,还是欠缺了点。”

“我还是比不上你,你太过耀眼。”

“让人想征服。”

日(一种星体)

心 肺 停 止_(:τ」∠)_

 

4L 普罗米修斯旋转圆周率次

害,喻总´_>`

害,第二人生´_>`

害……算了´_>`

 

5L 对不起女孩

怎么觉得楼主和圆周率姐妹要自闭了www

喻总线好虐的亚子

 

6L 一块布等于三角形

好想知道DER可玩性强不强,近来的乙女游戏无非就是那么几个题材,都玩腻了

 

8L 帕飒尼(楼主)

》5L 对不起女孩

喻总线不虐,他就是,就是那种(美人鱼名场面式结巴)他很温柔,偶尔对我有点腹黑,是很苏的人设,配音也很苏。但是,喻总线,他对叶修(也就是标题的那个男人)是迷弟的设定,但是太迷弟了,让我有些lv

 

9L 励志出本

》6L 一块布等于三角形

DER是科幻悬疑类的,大概是。玩家的身份是梦境执行者,就是有被检测到有心理障碍的人(游戏中是一种超大规模的全国统一秘密测试仪检测)梦境执行者要进入他们的梦境,通过改变他们产生心理障碍的事情来治疗。治疗完会执行者会被洗除记忆。直到有一天,出现了连环梦杀案件(因为如果治疗过程中有人让被治疗者的心理障碍加重,或者死在梦境中,又或者引诱其永远留在梦境中,现实中被治疗者就会死)目前剧情只能科普到这里,再说就涉及大量剧透啦!

游戏里攻略人物很多,各人物也分HE,BE和开放性结局(听说内测时有TE)达到一定好感还有温馨甜蜜向if线。虽然可能性多了但是玩起来不无聊,剧情写的超级好!!!

男主们基本上都是执行者,或者这个国家组织的内部人员,有三分之一是普通人或者反派(不是大BOSS)

难度系数可以选择,简单和容易难度玩起来比较像休闲型的,我开始对自己IQ和EQ十分有信心,就玩了“难”,然后就自闭了。讲道理,十个场面我好几个个任务都执行失败了,都要存档重新来( :∇:)期间还差点GG

 

10L Vensli

捕捉楼上的太太!

 

11L 光现象画图好烦

简单和容易是好玩啦,但是剧情进的太快了让人反应不过来

 

12L 铁憨憨钻石

叶修mm来安利了

叶修是DER中的初代执行者,就是这个治疗方案在测试阶段的执行者之一,超级有名声,立绘,唉,怎么说,帅是帅,但是就是不好攻略,可惜了

 

13L 帕飒尼(楼主)

》12L 铁憨憨钻石

对,DER中感情很丰富,各人的理解都不同,官方也不给准确性格设定。像我朋友被我安利成功时刚玩还跟我说“诶诶诶!这个喻文州一定是大反派!”

(无奈笑:-D

 

……

 

129L 手抓饼不加培根

我也想说,并不是只有喻总线有叶修这个致命男人诶。我专攻小周(周泽楷)线,前期没多少好感的时候超级憋屈,一边玩一边骂草。小周,他,就是,一个叶修的超级迷弟啊!

“今天前辈(指叶修)没来总部。”

“前辈去执行任务了,会有危险吗?”

“给前辈买一杯奶盖吧。”

反正就是,三句话不离“前辈”,第三句话还是在我们第一次约会的时候。虽然小周后期是专情于我的小奶狗和小狼狗,但我还是对这个迷弟人设耿耿于怀(感觉被精神出轨:-)

 

130L Gg毁灭

》129L 手抓饼不加培根

奶盖不行,奶盖不要,好肥。

小周是你叫的吗?小周会不高兴的!

 

131L 大眼睛病

真实,周泽楷很喜欢叶修叫他“小周”

我刚开始看上这个靓仔去攻略他的时候,有个周的隐藏线,和周泽楷叶修一起对话的一个场面,众知,叶修各有各的爱称,每次对周泽楷说话都叫下小周,所以周泽楷一直都笑着。

 

132L 普罗米修斯旋转圆周率次

可怕怕(ʘ̆ωʘ̥̆‖)՞喻线也是,前期比较憋屈,要不是后期的粉红泡泡变多还有剧情吸引人我还以为这是个耽美

 

133L 麋雪山泉

毕竟你游太牛p,其他游基本上上线一二月就有攻略组大佬打完全成就,只有你游,上线都超三月了,目前只有R站“全球不败攻略组3号”主打完Jexi(王杰希)线(包括if线也打出来了

 

134L 帕飒尼(楼主)

不得不说叶修太迷人了,但是就是不可攻略,就像反派大BOSS一样,阻止着你和你的爱人的恋爱。明明这么帅,性格也好能力也强,他怎么就,怎么就不能攻略呢!

 

135L 香瓜好吃

》134L 帕飒尼(楼主)

啥?!!!叶修不能攻略?!我还在尝试打出叶修线结局૮(ꈔꈊꈔ)垃圾游戏还我青春,不能攻略人物不能标注吗???切切切切切



136L 呵呵呵呵呵盒

》135L 香瓜好吃

?这里建议姐妹去官博看看,2019七月那条上线预告上已经写了呢,或者往上翻一翻,实在看不到可以去眼科呢

 


137L 养自己都养不起

》135L 香瓜好吃

自己没眼睛就别看手机了,不然下辈子也会没有呢


 

138L 铁憨憨钻石

》135L 香瓜好吃

这是Jay下的讨论区,你个三无小号跑来找什么🐴


 

139L Jaynb!

》135L 香瓜好吃

举报不谢,再出死🐴

 


140L 帕飒尼(楼主)

我枯了,开个吐槽贴都有人来黑我家爸爸

 

……

 

372L 耳朵喝西北风

潜了这么久,我是时候出来当一次海豹了。我!一个拥有无限魅力的女人!打出了少天的HE结局!里面!叶修!没有死!

 

373L Dicos

啊——为什么!Jay这么偏袒那个喇叭!尽管我每次攻的不是叶修但是一到他牺牲的那段剧情我就暴哭啊啊啊啊!!久而久之就知道什么时候他要牺牲了,每次都快进,屏幕点的都快碎了

 

374L YHYYQS

》373L Dicos

您对我家天儿有什么意见吗:)

还有,

?牺牲剧情不是固定的吗?

 

375L 耳朵喝西北风

不过我实名怀疑Jay是不是抖s,专门喜欢虐美人的那种,Jay家第一个作品《high音节》里面die好几个美人NPC

这次DER即使是在少天的HE里叶修小腿重伤还是双耳失聪,还暂时性失明ᵕ᷄ ≀ ̠˘᷅

还好他很坚强(╬ Ò ‸ Ó)给你们截个图

 

376L 耳朵喝西北风

【叶修坐在轮椅上微笑.jpg】

 

377L 美人都是我的

🌿,这个嘴角上扬的角度!是完美的25°上扬!勾起的弧度是对美好生活终于到来的向往,和看到兄弟有人陪着厮守一生的欣慰,还有10%对自己的残肢躯体的无奈!我这就下Der man嘿嘿嘿嘿叶美人ʚ❤ɞ

 

378L 儿化音天下第一

》374L YHYYQS

剧情根据选项出现,有的选项会决定某些固定剧情前会不会出现支线,当然你选错了就没咯_(:τ」∠)_


379L 帕飒尼(楼主)

》377L 美人都是我的

在?为什么阅读理解?







tbc

评论

热度(34)

© 百群 | Powered by LOFTER